【17Fit】完美體驗氣氛絕佳氣氛『Lavender氧身工作坊』

今天Sherry來到『Lavender氧身工作坊』,體驗塑身皮拉提斯,想要在放鬆又舒適的環境裡建造美麗線條的朋友們,絕對要來喔!!!!

Lavender氧身工作坊』位於永安市場站,捷運站出來過對面馬路後左轉,一直往前走大約五分鐘左右的距離,不難找喔! 但這條通往皮拉提斯的道路顯得特別漫長,因為目光一直被路上的看起來很好吃的餐廳吸引阿~  

老師早早就把瑜珈墊鋪好,幫學員排出最佳活動空間( 照片拍攝/17健身網-Joey )

拎拎老師很貼心,在課程還沒開始的時候,就幫大家把瑜珈墊鋪好,幫學員們排出最佳活動空間,既整齊又有安全距離,讓大家可以專注的在墊上動作不用擔心踢到隔壁的人,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皮拉提斯需要很強的專注力,專注力除了來自於運動空間,也來自於老師的上課風格,老師冷冷酷酷,說話幽默但又帶點嚴厲的風味,口氣中傳達出一種安定和威嚴感,讓人會一不小心就成為口令奴,老師的口令會取代腦袋中的雜念,當雜念越來越少的同時,真的就會全神貫注的在每一次呼吸和每一個動作需要使用的肌肉群上。

當天老師找了他的小鮮肉好朋友來當真人示範( 照片拍攝/17健身網-Joey )


其實皮拉提斯跟瑜珈,時常很容易讓人搞混,但因為這堂課的老師真的很專業,所以在課程結束後,我深深體會到兩者的差異,皮拉提斯強調四肢的控制、脊椎和肌力的強化,老師都會不斷地叮嚀大家下背、骨盆和肩膀的控制和穩定,老師會非常細心解說及掌控每個動作使用的肌肉群和呼吸頻率,讓大家的動作都精確且優雅

▼除了動作口令外,激勵學員也是老師的強項( 照片拍攝/17健身網-Joey )

呼吸、核心、控制、專注、流暢、精確是皮拉提斯的六大元素,都確確實實在這堂課體驗到,老師除了會在課堂上走動,隨時注意大家的動作是否正確之外,還會不定時的說一些會激勵你的話,驅除我們深處那顆想偷懶的心,真的是紮紮實實的訓練,雖然實在點辛苦,但都花時間去上課了,當然要ㄍㄧㄥ到最後阿!!

▼上課氣氛就像一家人,老師非常專注的示範動作( 照片拍攝/17健身網-Joey )

上完課後,你會懷念那種寧靜的深度運動感,而且更棒的是,皮拉提斯運動的是較深層的肌肉,不是重訓那種表面大肌群的訓練,所以可以拉長肌肉線條,修飾體態,很適合想要增加肌力但又不想變粗壯的人喔! 雖然老師有點嚴厲,但真的可以學到正確的皮拉提斯精神,上完絕對會對皮拉提斯有更深體認,值得喔!!!

▼老師細心的幫每位同學找到自己的感覺( 照片拍攝/17健身網-Joey )


Lavender氧身工作坊招牌夜景教室,令人無比的放鬆( 照片拍攝/17健身網-Joey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