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充電陪家人哩!


是縮,大家都只聽說拎阿姐比較多,對於其他部分的同輩們,比較少聽到拎老斯介紹起(堂弟明明差15歲硬亂混進同輩)。因為他們在好遙遠的加拿大國阿!我要感謝我的帥氣小堂弟:大人不在家時,不嫌我這笑聲講話很大聲的堂姐用寒冰掌拖他起床帶我去city tour阿!今天,我們去看了相當不好看的阿湯哥那部新片(遠在加國都要試著讓大家在台灣抵制本片……),就算我問他一些很笨的問題比如說紅綠燈要怎麼按或是公車要怎麼等,他居然都是打從內心的認真回答我並無一絲嘴角上揚,看來憐憫之心真的要跟小朋友多學學,搞不好回國之後就悟道,上課不羞辱人惹(認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