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發表會in天母誠品


雖然是第二本書了,但是在書店有正式的發表會可是頭一遭。
謝謝我的出版社同仁用心!!
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這是第一次將書公開發表,
連聲音有點緊張一下就被村民們抓包!
開始在動作分享時,恢復到像交課時的情境就天下無敵惹(壯)下次村民都穿上課服來咩!
降我在台上就會覺得自己在交課就不會小鹿亂撞(羞)。


這一次的活動除了新書上動作的分享,還有破除大家一些對於減肥的迷思。七月份會還有一場在行天宮旁的何嘉仁書店喔!到時有空的朋友在來一起熱鬧一下!謝謝各位村民的支持捏>///


另外,我還要感謝我的化妝師Jolie裘莉姐,幫我把這次的造型做的美美的,剛開始走進書店時還有學生看了兩三次才認出來(羞)


Jolie's wonderland 想要參考更多裘麗姐的造型作品可以在這裡面找到喔!!!龍年人妻to be的朋友還沒有找好新祕的話快點跟裘麗姐卡位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