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班學生心得by妍欣


我是個興趣很廣泛的人很多東西我都想學但是又怕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
所以一開始報名師資班時其實很怕自己就像是把錢丟下大海一樣連咚一聲也沒有但最後還是猶豫不決又半推半就的去逼自己去上課

原以為師資班只是教教一些動作而已就結訓,一般不都這樣?!沒想到Lynn老師這裡的師資班可以學到的不只是動作還有教我們如何下口令該在哪個重點地方做提醒如何矯正動作等等從音樂到教學流暢度好吧是比一般訪間的師資班多了些東西
原以為這樣就結業但更令我感到溫暖的是售後服務我的意思是指,可以讓我們無限的跟課並且每堂跟課完後Lynn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答。.而且還冒著失去招牌的風險一次次的讓我們實習每堂實習後的課後檢討以及為我們找尋外面的就業機會

我很慶幸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我原本的工作就是屬於較封閉的工作每天面對的都是同領域的人在一個狹小的生活圈裡而在這裡上課卻讓我認識了些不同領域的人多方面的不僅讓我的身材雕塑的更有型多了些朋友身體變好也幫助別人身體變好原本只是嘗試的心態現在更多了很多層面的意義讓我更愛這項運動與工作.
雖然在這領域裡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人生阿~)但是我會努力加油一次比一次進步以感謝Lynn老師冒著風險的放課,,阿嫻大師姐偷偷摸摸夾帶我們去跟課的恩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