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班學生心得by怡珊



長年坐在辦公室又不愛運動的我導致腰部痠痛非常厲害甚至會痛到晚上無法入眠為了改善這狀況我來到了Lavender

會參加師資班的想法,是因為對於自己身為業務助理的職位一直感到不安總認為是一個任何人隨時都可以取代的職位一直擔心會不會中年失業,沒有一技之長的我到時該怎麼辦
所以我決定參加師資班,為自己增加第二職場也算是一技之長了。

每一堂的師訓課程,大家都很認真做筆記發問問題,詳記每個動作的口令每個動作該提醒學員們注意的地方輪流喬動作了解如何讓學員可以帶到正確的位置。
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練教學的30分鐘好緊張好緊張緊張到講出來的話都在抖腦袋一片空白編排好的動作口令都不知道去哪了還好最後還是安全過關。

結訓後進入了實習的階段每一次的實習都盡可能的詳記台上老師的口令動作注意動作編排的流暢感盡可能的去喬學員的動作甚至一旁偷偷的跟著台上老師在心裡碎念口令。

第一次自己上場教課,心理依舊小緊張腦袋裡緊記著動作口令無法與學員間有太多的互動中規中矩的上完了我的第一次。慢慢的教課的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能夠與學員互動不管是喬動作還是講講小玩笑都能越來越順暢。

一路走來非常感謝Lynn老師與Tony老師的細心指導與提點是他們的熱心與熱情讓我在學習的路上不需要跌跌撞撞不會感到惶恐。
也非常感謝大師姊-雅嫻老師熱情贊助當我們練習的肉體。謝謝你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