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4

我在Lavender氧身工作坊已經上課好幾個月啦
雖然常常口耳相傳跟同事朋友分享

這次終於打敗懶惰蟲上網po心得


原po在科技公司上班 整天都在打電腦打電話打同事(誤)
一直想找地方做運動但是礙於懶惰以及下班時間晚
遲遲沒有進行運動大計

直到Lavender在我家附近開幕
看了網宣 價格也很實惠 懶惰蟲終於被打垮
教室環境很簡單 乾淨 氣氛輕鬆融洽

Lynn老師身材很好 我承認上課我都偷偷看老師的屁股
在課堂中老師會針對每個學生的身體狀況做調整


做特殊的訓練前也都會問大家今天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老師記憶力很好唷 都記得學生的健康情況
雖然運動的過程中總是痛苦萬分 肚子痛 大腿痛 屁股痛
但老師會適時講一些鼓勵的 或是好笑的話來激勵學生
讓我們暫時(大概千分之一秒)忘卻生理的疼痛
也增添了運動的樂趣

至於運動的效益
我自己比較大的感受是睡眠品質
運動完回家洗個澡 晚上總是可以一覺到天亮
隔天上班的精神也好很多

還有就是最近才發現的另一個神奇之處
以前生理期不痛是不可能的任務
最近幾次生理期居然悄悄地來悄悄地走
上課時還逼問老師這是不是運動的功效
老師回答身體健康 新陳代謝好 當然一切都會漸漸步向正軌

以前其實就是因為懶惰 下班後只想回家看電視睡覺
現在一個星期撥出一兩個鐘頭小運動一番
不需要花很多錢 也不需要太多時間
反而可以讓下班生活更有趣 身材也盡量維持不要變形

上班同事知道我在上瑜伽 還常叫我表演特技給他們看 (喂~)
Anyway我在這邊上課很開心 也推薦給雙和區的大家!!
健康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唷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