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教課心得&學員心得分享1

在天空之城也教課了一段時間,在這邊分享一下大家的上課心得。老師剛搬來沒多久,在雙和區開課,已經可以完全的感受到這一區鄉民的熱情阿!

每堂課的氣氛都很好,大家就像以前學校的大社團一樣,氣氛相當融洽。
課程課後大家也都會一起分享最近課附近的生活資訊。
哪裡開始在大特價,哪間館子俗又大碗。
老師之前練舞練到腰有點受傷,還有學員特地寫信過來問候,然後推薦我去哪幾間適合治療的場所,讓老師覺得很窩心又溫暖。
甚至還有位獸醫學員,跟我暢談我家狗狗的事情,因為夏天我家狗狗得了皮膚病(泣)。

這就是老師家的狗狗啦!他叫肉圓,在街坊鄉親中是個耳熟能詳的人物。
連早餐店的阿姨都會幫她多準備一頓早餐(比我的還多,嘖)。已經被我餵肥肥到35公斤,去幫他買皮膚藥的時候,獸醫跟我說她要買”巨大型”犬的劑量,讓我的心情真複雜。
真懷念她剛出生只有我兩個拳頭大的體型。
不打針不吃藥的壞狗狗!




接下來,就是幾位同學的上課心得了。

星期五某位學員的心得如下:

上課到一半了,我也來寫一下我的心得文,
大學時期有修過一年的瑜珈課,可惜畢業之後就停止,
在板上看到如此優惠的開班訊息當然就報名了~
報名時老師會耐心詢問每位學員的身體狀況/病史/想鍛鍊的部位等資訊,
感覺老師很用心在事前準備的工作上,這是第一個給我良好的印象。

由於是小班制緣故,同學大概都只有8~10人,
所以老師在示範動作讓大家練習後,都有足夠的時間一一矯正大家的動作,
(每到這個時候都慶幸人數少,不然等老師巡完看完,
鍛鍊的部位都感覺要燒起來了,不過這是好現象,代表體內正在燃燒啊!!!)
老師相當鼓勵學員把動作做滿,但是做不到的時候也會提出備案,
所以想上課的人這點不用擔心,一點都不會覺得有壓力。

我自己的感覺是又找回以前的柔軟度,拉筋從一開始很緊,現在也很ok了,
重點是做完很放鬆,晚上很好入眠,肩頸也比較舒服。
老師的瑜珈偏向運動型的,我想對於體態雕塑一定有幫助(穩定且持久地練習),
如果是想要冥想那種的,可能就比較達不到你的需求囉~由於是小班制緣故,
同學大概都只有8~10人,
加上老師是個年輕的正妹,人活潑又好相處,我個人是很喜歡老師的瑜珈課,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囉~

星期天某位學員的心得如下:

月初突然發現時間無預警的走到穿短袖加上小外套會覺得熱的季節
換句話說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合理的遮住不停往外跑的肚子
膝蓋不舒服好久沒運動,也在同時開始肩膀僵硬跟失眠
唯一適合的運動就剩下墊上運動了吧( ′-`)y-~
就在同時看到版友分享的開課訊息,
我剛好是假日也會像老婆婆一樣早起的人
就在開課日前搶到了倒數第二個名額

課程簡介:

上課的地方在景平路天空之城社區的舞蹈教室
空間不大但是很乾淨,燈光也很美,
運動時候看著鏡子發現氣色有變好
可以使心情更愉快

雖然標題說是瑜珈課,
但瑜珈跟皮拉提斯的動作都會用到
課程重心比較偏向核心肌群的強化,而不是一直冥想那種
鍛鍊平常很難運動到的深層肌肉或是放鬆緊繃的肩膀跟下腰部
每堂課終了前,會留個10分鐘左右作舒緩跟深呼吸老師的表達很清楚,要移動哪一個部位、往哪移動都很明確
因為上課人數大概都在8人上下,
作的不正確的話,老師會隨時蛇到妳旁邊調整
除了避免受傷,學生才知道鍛鍊正確部位時候身體的感覺
真的作不到的動作也不會勉強妳,
目前還沒有出現一字馬或者把膝蓋掛到肩膀這種慘絕人寰的動作
可以快樂上課平安回家

推薦理由:

做完瑜珈之後幾天晚上入睡比較簡單,嗯嗯也比較順哩( ̄▽ ̄#)﹏﹏
肩膀僵硬改善(省下請人抓龍的錢,本來每週要花600的說)
因為是禮拜天的課,小腹在禮拜一最平坦XD

老師最後小提醒

我們每次運動都要開開心心的,心情放輕鬆,好好專心地在這一個小時上。
認真去感受身體的每一塊肌肉,能不能在老師Q動作時都能找出來正確的位置和訓練動作。
運動應該是舒服的,所以當任何一個動作,大家開始覺得有不舒服的時候應該就要停下來休息。每天上課都要有好心情喔!
運動就是會讓人開開心心的!
Lyn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